close

公主病患者如我... ...看到這種牙膏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PLAZA 買的 70大洋一小條
MJ瑪格麗特約瑟芬潔齒香味牙膏 容量25g
(連名字都很公主病欸~~~)
 
32種口味 任君挑選
不管你是喜歡可樂 香蕉 還是印度咖喱
應有盡有

不過呢因為他沒有介面活性劑,泡沫很少
而且擠出來的時候稀稀的很沒有feel~
喜歡超強薄荷口味的人兒可能不會喜歡... ...

刷完不會特別乾淨 不會口吐粉紅色泡沫
更不會吐氣如玫瑰

純粹適合沒事找事做的閑雜人等
更適合我這種做作公主病患者 在約會完後掏出這種玫瑰牙膏出來刷牙
 


不過聽說Plaza要收掉了
若是有興趣增加刷牙樂趣的人 可以嘗試看看哦…………  

 
Btw,我和叔叔本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準備試用市面上的牙齒美白產品

叔叔用的是衛署核可妝字號的產品
小的我試用的是國外空運 偷偷販賣Crest Supreme
(話說說明書是法文 挖啊看蕪~~~

7天後再來報告啊!

p.s

牙齒美白還是要有醫生評估再進行  

不然敏感酸痛得不償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