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喜歡的人 關心 愛憐 犧牲 是自己的抉擇
難道這是個交換?
等到一切過去
還非得要人痛哭流涕 不願放棄 感念在心 早晚誦經 這才覺得一切值得 不白費
但是
人生不是霹靂火 打打殺殺 非友即敵
愛情不是銅鈴眼 要生要死 打著愛的名義 勒索愛人 予取予求
關係不是意難忘 糾纏紛亂 才覺精采
生活不是連續劇 請不要再搬出這種爛劇本 照著演 還顧影自憐... ...

爺爺說這一切都是個賭注... 我知道 也做好準備可能會輸
多少的變遷 逼著我長出超強的溝通能力 和 平靜看待變故的心情
的確我沒有身體的上的傷殘 也沒碰過飢寒交迫的冬夜
然而 在這平靜的底下
我過過的地獄生活 是個難以磨滅的傷害 難道我該從此壞?!

感謝每個陪我走過的 敵人和朋友
對於過去的男朋友 更是謝謝他們 陪我度過許多難關 許多青澀
離開的時候 我不覺得 遺憾
因為
我沒有錯
盡了力 給他全部的愛
我盡力學著不以愛為名 不斷的傷害 不留下遺憾
不管是交往時的甜蜜 分手後的尊重不打攪
誰知道生命會不會結束在明天 明知道遲早是要盡頭 怎又捨得互相傷害?
也許幼稚的我 也還是無意間傷害了對方
來的及彌補 馬上彌補
來不及的 下一次 再也不要重複傷害
一次忘記了 兩次忘記了 三次重蹈覆轍
人生那麼長 還有許多練習的機會
早學會 就能少吃點苦頭
晚學會 你的人生多了很多歷練
只要還有呼吸 早晚都會學會
因為
學不會的 鑽牛角尖
不是自殘 自殺 就是活著也像是死了...
愛情無限美好 但不是等著王子救贖
的確 我們會為了接近這美麗的愛情
從頭到腳的煥然一新 由內至外的改變自己
不是因為你的嘮叨要求 也不是因為出現了一個如神人一般的完美人類
是因為我愛你 捨不得你難受
捨不得你還面對那個幼稚不肯成長的我
捨不得你面對愁眉不展的我
捨不得你看見我奄奄一息的病容 覺得難過

老實說 我現在覺得人生很困難
樣子醜陋因為我失去了健康的心靈
我避不見面 躲在角落
前面的路一片血淋淋
心情不穩定 失去了信心
我真的沒辦法想像 誰能陪我走過去
太醜陋 我自己都沒辦法面對
感謝上帝
也許你早以知道這一切
所以找了個"脾氣普通"的牙醫叔叔
在我全身都快壞掉的時候出現 讓我多活(被折磨?)了10年...哈哈哈
對不起 最近一直煩躁...
很幸苦了 這樣陪我抱一抱就很好
今天醒來 買完早餐 收了衣服
突然晴了 天亮亮的 心突然放下了
這次不知道晴多久
下個禮拜能去衝浪嗎?
我原諒妳...也饒了自己






願一切安好 逢賭必贏 不強求 不強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