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果然有垂聽我的禱告
很好...
我 病 發 了!!!
這兩天,
痛苦的七葷八素 暈頭轉向
我"看起來"一直都是 健康寶寶
就算只睡一個小時
還是容光煥發的出門和大家哈拉
不是超......熟的朋友
根本就不會看過我的病容 奄奄一息的模樣
就算是講電話 我也會恢復成平時開心健康的模樣
除了咳嗽聲 無法掩飾
其餘 沒有異樣

記得有一次,
度過了萬分痛苦的 "地獄期末考週"
拖著快死去的身體,和同學在附近吃牛肉麵時
迎面來了個交換學生
熱情的和每個人打完招呼後,
訝異的對我說:" ㄟ?你也有考期末考嗎?為甚麼你看起來不一樣!!! "
很好!我的素顏亦然是會騙人...orz
長的太健康也是我的錯嗎?

我想
這都是因為我很好強...= =b

這幾天生病的日子
我還是看著鏡子 細細的勾勒著眼線 上著睫毛膏
鋪上蜜粉 畫上腮紅
只為了不想露出病容

昨天 真的沒力氣了!
只好照著鏡子 給自己一個"健康"的笑容
承認吧...我真的很痛苦

醫生...我可能真的不能再鐵齒了
去看你的時候,請你不要冷漠的對待我
你知道,我要提起很多勇氣
才能走進大門,怯生生的告訴你我病了...
常常你冷冷一句沒甚麼事,吃個藥就好了
讓我覺得很卑微
好像我是無病呻吟 甚麼都不懂的平民小老百姓
來這痛呼
你早聽過無數次的痛楚
看過數萬個相同症狀的普通感冒

或許,
我真是個不耐痛的人吧...
但是 真的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