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想找妳 談談話
我想
還是先在這裏冷靜一下吧

他的軟弱 妳的虛偽
真的讓我憤怒無比
偏頗也罷
護短也好
真的是快看不下去


妳的遊戲我覺得很煩膩
若曖昧言語 若即若離
是妳的武器
我看不起妳... ...

若要眾星拱月 才能滿足妳的虛榮
踐踏他人真心 才能填滿妳的自卑心
我可憐妳

這些無聊遊戲 無法想像
有頭腦如妳 還需要這些填補空虛


兩個人在一起
喜歡就說
不喜歡就離

得了便宜還賣乖 保持好人形象
噁心巴啦

若妳有能力
離開這個傻瓜 這顆真心
還能找到別人
妳大可如此

不要
故作姿態 端在那裡
你算那根蒜? 那根蔥?
噁心


那麼有魅力
讓我看看 妳有多美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