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很多人視牙醫診所為洪水猛獸
雙子座怪咖的我 卻很喜歡看牙醫
(金變態~~~)

從小牙齒就沒什麼大毛病 也不太蛀牙
除了矯正期間能常常跟牙醫有個約會外
就只剩下洗牙這個療程了~~~

每次都期待著看牙醫 總覺得洗完牙齒
齒縫會呼吸的感覺真好
哈哈哈~~~

矯正期間雖然疼痛 但看牙齒依然是ㄧ件值得期待的事情
總覺得,每去一次又更漂亮一點(羞)

後來終於長智齒了
才冒出一點苗頭 我就打算連根剷除!!!
因為,又可以看牙醫拉~~~
hahahahhaahahhahaa

但... ...
好景不常


自從我認識牙醫叔叔 就不能跟別的牙醫"約會"了
牙醫叔叔總是說我牙齒很好,
不要亂看牙醫浪費健保資源... ...

今天好不容易等到又可以洗牙的時刻啦 !!!!
牙醫... ...當然只能看牙醫叔叔拉~~~

話說,
不知道是牙醫叔叔很輕巧
還是我以前遇見的牙醫太粗暴
每次給牙醫叔叔洗牙都幾乎感覺不到洗牙的存在 = ="
很沒有feel... ....
ㄟ... ...
不過他是專業洗牙的牙周病專科
應該是還不錯吧~~~哈哈哈

就這樣,半年的額度用完了
下次又得等半年
唉~~~

最近在診所看見各式各樣的爛牙
有的帥哥美女大概是太害怕看牙醫了, 
美美的臉龐 ,張開嘴卻一口的爛牙... ...
怎一個慘字了得~~~
有的只有前面一排外人看得見是好的,裡面都因為牙周問題搖搖欲墜不然就是缺牙,發炎

 


這一片指甲狀的東東就是今天病人洗牙時掉下來的牙結石... ...
牙醫叔叔說這還算是小case... ...
可怕的都是一整片一整片的
頭皮發麻~~~
 
牙菌斑超過24小時沒清潔,就很可能變成牙結石
造成細菌的附著,
惡性循環下,牙周病就慢慢找上你啦!!!!!!!

沒事多刷牙;多刷牙沒事!

除了愛看牙醫,我也很愛買牙刷
哈哈
個人偏愛Aquafresh 的牙刷
總是有莫名奇妙的功能牙刷~造型也很不錯
哈哈
刷起來很是過癮~~

不過自從換了 =》飛利浦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 

我的刷牙人生走入了全新的殿堂啊~

 ~( ̄▽ ̄)~( ̄▽ ̄)~爽到不行~

超好刷!
手不用酸的要命還刷不好~~~
2分鐘輕輕鬆鬆啊 <( ̄︶ ̄)>

好處懶得打了直接從網路抓,可是貨真價實不騙你的好用啊!
不過好用歸好用,也太貴了... ...= ="
好好練貝式刷牙法,其實也有相同效果啦~
但音波真的比較能把齒縫裡的髒污清除,
牙齦不會容易發炎留血... ...
蛀牙更是離我而去啊~~~~~~~~~

有圖有真相
  
 


 
專利「音波震動技術」及「獨特刷頭設計」,
結合快速刷毛擺動與比以往多了10%的超寬幅度的刷洗動作
新 5 種客式化設計
 

 可選擇「3 種清潔模式及2 種程式設計」,輕鬆清潔口腔內最難清潔的部位,如牙齦線下、後臼齒及牙齦等。「四分象限計時器」將口腔分成4個區域,輕鬆移動牙刷,在聽到30秒嗶聲後,便可移到下一個區域。「智慧型計時器」確保您達到牙醫師建議的 2 分鐘刷牙時間,隨時保持口腔健康。 


3 種清潔模式 

清潔 – 最優越的潔牙效果 
敏感 – 最溫和的潔牙 (震幅縮小25%))
按摩 – 放鬆牙齦 (每秒次)

2 種程式設計
Go Care – 1 分鐘 快速潔牙, 適用於平常正常刷牙以外的時間 (具有四分象限計時器功能)
MaxCare – 3分鐘潔牙,清潔模式搭配按摩模式 (具有四分象限計時器功能)


老話一句
沒事多刷牙;多刷牙沒事~~~
共勉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