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就說謊

怕你知道我不是白雪公主

 

接著,

謊言像是開了窗

一再 一再... ...

 

假裝看球 趣味無窮

假裝呆呆 讓人憐愛

假裝順服 溫柔嫻淑

假裝吃不下 其實我怕胖

假裝不在乎 卻忍不住不接電話

假裝了

很多 很多 

 

用愛你當理由 不斷說謊... ...

謊言鋪成了一條脆弱的花道,而我如履薄冰的站在這裡假裝開心

直到再也假裝不下去,才發現你只喜歡假裝了的我自己... ...

 

誰不老實;誰不小心

... ...

 

 

p.s

哈哈哈 我好得很啦!

只是看了昨天的“今夜那裡有問題-人妻騙很大”

突然,心驚了一下

好吧~~~

決定告訴叔叔一個秘密

Sayang是披著羊皮的豬 -- 腦子和食量都是......╮(﹀_﹀")╭

 

 

( 叔叔謎之音:"我早就知道啦=.=+ ,笑點在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