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並不容易;所以更讓人著密

黃小琥新歌的一句歌詞......

卻深深的撼動了我的心


幸福也正好是診所的名字“幸福牙醫”

忙碌緊湊的最近,都是為了幸福牙醫... ...

昨天居然還弄到了4點半!!!

媽呀~我真的會短命... ...

小小一間,但對我們來說也真的是不容易了... ...


幸福

的確是讓人著迷的... ...

像是嗎啡

有人持續供應得時候 歡喜昏了頭

不知今夕何夕

但戒斷反應也可怕得驚人... ...心如刀割


感謝主

久遠得記不得了上次不幸的時候

但卻常在聽見旋律時 

都不知道為了什麼感覺悲傷 卻濕了兩行


感情也太豐富了... ...


忙碌的生活

充實也空虛 踏實也不踏實

依舊呼吸... ...

板上的大家 我有好多事情想要分享

卻又總是累到在床上... ...真的很對不起阿>""<

我懷念每天都可以寫blog的日子... ...

盡情抒發~~~


p.s


pixnet 美齒妹妹冠軍消息媒體真的有播出,但我都沒看見阿>"<
有照片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