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汪汪的眼睛會迷死人

水泡泡的眼周會煩死人。。。。。

泡泡眼真的是最煩的事情了!!!

 

最近診所忙碌,

每天8:30上工後幾乎都要忙到11點過後才能回家... ...

話說出社會後,

我還從來沒有一樣工作是不用加班也不勞累的

見鬼了~~~果然是勞碌命

rz

 

最近勞累的緣故眼周真的鬆弛不少,眼睛的輪廓看起來就不明顯了... ...

加上愛喝水的我

因為工作長時間沒辦法上廁所,所以乾脆連水都不喝

一直撐到晚上11點才回家狂喝水,

這麼一來,

本來眼睛很少泡的我,居然也有一對泡泡眼+黑眼圈啦!!!

 

年輕泡泡眼的形成不外乎以下幾個原因

1.眼周脆弱的微血管

2.眼周淋巴循環不好

3.失去彈性的肌膚

這些都會讓水分流到眼周周遭的組織,造成泡泡眼... ...

Sad... ...

 

因此要打敗泡泡眼就要對症下藥啦!

 

首先,

睡眠很重要地~~~

沒有足夠的睡眠,神仙都幫不了你啊~~~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天生麗質跟蕭大美人一樣每天只睡一小時,還可以美美的啊 

*睡前半小時也要記得別喝太多水喔!

 

卸妝要溫柔,並且適當滋潤眼周

避免乾燥造成的眼周肌膚鬆弛和組織鬆散

 

我覺得按壓眉頭下方凹槽那裡的攢竹穴,促進眼周循環

也很有效喔!

 

今天要推薦的產品是

heme 泡泡眼緊緻亮白眼膜

image.php.jpeg 


他是有專利全罩式眼膜

能完整包覆眼部周圍肌膚,上下眼皮、眼尾、眉心一次搞定啦

像這樣= =b

牙醫叔叔還問我說是不是打算當青蜂俠

DSC04458.JPG 

 

面膜的材質一直都是sayang很在意的地方,

主要是不好的材質不但無法吸附足夠的精華液也沒辦法釋放出來

這款眼膜的材質類似非常薄的蘭韻化妝棉,

很服貼但是延展性並不算好一不小心會弄破啦>"<

面膜不熏眼,非常舒服

敷完後眼睛周圍真的緊緻許多,眼袋也消腫= =b

不過我的眼袋還不屬於重症患者啦~~~

這種緊緻感有別於綳!而是一種舒緩後的感覺喔^^

敷前

DSC04451.JPG 

敷後

DSC04471.JPG 

眼周的肌膚紋理似乎比較清楚

其實我覺得敷完眼睛後還是可以全臉擦一遍,

連臉都覺得很緊緻呢!

歐巴個性,不要浪費嘛~~~~

 

產品成分 

德國默克藥廠專利Eyeliss ™

法國科寧藥廠專利修護成分BIOPHYTEX LS 8740  

德國默克藥廠專利HMC明亮因子

小小的一片面膜居然有3種藥廠專利成分,

裡面最引起我的興趣的是德國默克藥廠專利的Eyeliss!!!

似乎真的是明星原料,連寵愛之名的眼霜也有他的存在

不過小小一條15ml要1200大洋,對小的在下窮人我

太遙遠啦... ...

 

Eyeliss™這個很少聽見的成分到底是什麼呢???

主要裡面含有3重成分,可以提升高達85%的淋巴循環

如此一來,水分便不會積在眼下

自然跟泡泡眼說bye bye~~~

1.

Hesperidin methyl chalcone :

它可以將下眼皮的淋巴通透性降低,以減少水分滯留在下眼皮。同時也強化血管,讓血管不再容易碎裂。

2. 

Dipeptide Valyl-Tryptophane :

這是一種可以促進淋巴的循環的胜太類,避免淋巴阻塞造成水分淤積在眼周。

3.

Lipopeptide Pal-GQPR :

這可以緊緻肌膚,恢復彈性,並且減少細紋的產生。他還可以降低眼周刺激敏感,所造成的腫脹喔!

eyeliss-chart.gif 

有資料顯示40~60歲長期被眼袋困擾的自願使用者,

使用28天後有65%的患者覺得眼袋變小,56天後有70%的患者局的有改善

不過樣本數量不算多啦~還是自己感受性比較實在=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