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786  

似乎是個不及格的媽媽~
沒有認真吃飯,沒有認真睡覺~
沒有認真攝取知識~~~
依舊是鴕鳥的想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道理 

 
雜事環繞,住進新家也快一個月了~~~
事情慢慢步上正軌

最近過著任性生活的瘋狂好日子,
任性的享受著媽媽跟妹妹對我的好~~~
連倒水都有人服務,而且不用絲毫內疚的尊榮~~~

我怎麼會是個如此幸福到一塌糊塗的傢伙... ...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下去,就太好了~~~
 

8月7日的早上10:30,到羅東博愛醫院做了精細的超音波
感覺是花錢買醫生的鐘點數,不過能多一份安心
媽媽都很高興~
  
 
 
 

小朋友似乎還算健康的長大著... ...
長得比別的小朋友都大,居然有600多公克了!

希望媽媽可以順利的把你生出來!
不過我又回到了,越想得到,越害怕的退縮了

身材的變化,也讓我越來越沮喪~~~
胖的沒有任何想穿的衣服是穿的下的了!

誰會知道... ...
也都是我吃太多了~~~

今天60kg... ... 
  
 

P11107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