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的心情低落,
突然才發現到 是深深的無力感作祟

感覺 好多事情沒辦法解決
好多心情沒辦法了解

困著了
怎麼也不能回到過去 那個自信單純的自己
找不回快樂的曾經... ...

歸咎於情感的無奈???
總覺得這是責任的推卸吧...
太糟了!!!
問題出在我自己
也許 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
希望 這只是破繭前的掙扎
誰在面對無知的未來 還能那麼的坦然無懼呢?

我不孤單吧...(哈哈起碼我那個笨蛋弟弟也遭遇到了一樣的心情)
靜靜等待破繭的那一天
等待展翅的時間
相信我不是變笨了 我沒有變
只不過突然長大了...

主阿! 請你保守我的心...
讓我依然單純 耐心等待

阿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