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事情 換個角度來看就大不一樣
就像拍照
普通的平凡事物 在攝影師的巧妙角度
發出驚人的美 也擴大了我們的視野

習慣從自己的角度出發 看到的景色 想到的方向
總是單一又乏味

於是我喜歡看電影 在不同的導演 不同的故事 不同的角色中
忽然聽見
世界上許多不同聲音
有的悅耳 有的尖銳
有的純真 有的邪惡
有的高亢 有的低沉
妳也許可以不喜歡 不同意
然而
這是確實存在的生命

耶穌說: 你們當中沒有罪的 可以拿石頭砸那婦人
當我們食指朝外 拿起石頭砸向別人時
難道
真的沒有錯???


成熟的個性
豐富的人生
我想不是由日子累積 金錢堆砌 學歷證明
也許
是要從更能包納異己 接受個體的差異 站在別人的角度多想想開始吧~~~

不再日日怨天尤人
控訴同儕的排擠 老闆的壓榨 社會的不公平... ...
用痛苦吐出絲 活在自己做出的繭中
封閉著 慢慢老去... ...

所認知的不是全部 也不是唯一
也許還少的可憐

願意多接納一些 少抱怨一點
看見更多的角度
也許快樂就是你的了~~~


過去,
我也常常看不見別的角度
兇里八氣的豎著眉毛
吹鬍子瞪眼的不斷抱怨

哈哈哈
現在
越來越圓滑了(跟我的身材差不多 心寬體胖麻~~~)
然而,依然有盲點
誰叫我們是人 有點缺點也不算是甚麼大錯吧~~~囧"rz

洋~~~
對不起 我老是罵你啊...


牙醫叔叔,
我 ... 我... 我...
我們扯平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股票大跌欸...換甚麼角度看 曲線圖好像也還是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