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你沒眼花,就是性騷擾!!!

自大前天被病人打來狂罵,

此歐巴居然還想出認識叔叔的爸爸這一招

倘若真的認識也不敢如此對待我吧... ...

她還真的把我當成小姐,隨他出氣了

 

社會上千奇百怪的人也濃縮在這幾天

四面八方的

讓我嚐到各種不被尊重的感覺

 

果然,

成長過成中的種種光環,似乎讓我少掉了許多藐視的眼光

如今坐在櫃檯前,真被以為是小姐時

可就顯露出了真面目了

誰不勢力??!!

 

前天,

諸如此類倒霉事居然到達了最高峰

居然在x光間被偷摸了!!!!

此人還是情侶結伴來看診

連續摸了兩次

第一次是我背對他彎腰拿鉛衣預備幫他穿上時

偷摸了屁股

當下還以為是自己搞錯了

然而在穿完鉛衣後,錯身時又伸手扶了我的腰!!!!!!

 

當下真的完全嚇傻了 

第一次遇見如此侵害我人身安全的事情

饒是我反應靈敏都不得不大當機!!!

 

這個寡廉鮮恥的男人,居然還涎著臉一直佔著櫃檯和我聊天

他要是知道我不是小姐豈敢對我如此

想到我就覺得噁心

 

太變態了 這個死變態

 

後續的事已不想再談... ...

然終究是沒撕破臉

 

但我就這麼在宜蘭 獨自哭著入睡... ...

傷痕大概還要很久才會磨滅

 

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