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病這東西
是甚麼 可以吃嗎???
回台灣前 我還沒聽過... ...

今天寶貝說 他都告訴大家我沒有公主病
害我很緊張
因為 大概沒人相信
而且頗有一番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氣息
老實說 公主干我屁事~~~
幹麻特別澄清
雖是如此 我還是很感謝他
也許我能脫離這個莫須有的罪名(註一)


歸功於我們無所不在的媒體
不斷的告訴我們
最新的流行 最hot的單品
強力放送著
時下最紅的明星 最漂亮的表情

在看著女人我最大的霎那間
我忘記地球上 還有溫室效應
我只記得不暈染的那瓶眼線液
看著雜誌上紅色圈圈 in 紅色叉叉out
我帶上眼鏡努力學習 以免出了大問題

地球上 沒有顏色 沒有男女
只剩下美麗為界限的漫長邊界
this side in,that side out
每個人都在告訴你
有了美麗 你的人生頓時很easy
高人一等 沾沾自喜

你可以用化妝品偽裝 偷偷跨越那條界限
但終極要擔心 不卸妝怎麼過夜
但 到底是誰規定
美麗就該擁有幸福擁有一切?


醜的 低聲下氣叫終有自知之明
美的 低聲下氣叫何必委屈自己

醜的 任人魚肉叫情有可原
美的 任人魚肉叫我見猶憐

醜的 總是頭好壯壯 開心果
美的 總是西施捧心 有毛病

醜的 努力沒人看見
美的 還沒努力鮮花就浮現

醜的 人生帶點悲劇 叫做生來就帶"賽"
美的 人生總是要帶些悲劇 才叫天嫉紅顏

醜的 老公被搶叫做可想而見
美的 搶人老公叫做魅力無限

醜的 擁有幸福 絕對是撿到
美的 遇不見真命天子 叫做薄命紅顏

醜的 犯錯不用開審直接十八地獄永不超生(難道還放你出來嚇人!)
美的 犯錯!!! 怎麼可能? 一定是別人錯了,來人押下去斬了= =b

天生麗質總是難自棄
我是美女
故我是公主
我不做公主的架子 叫做清高開恩
故我委屈特別的委屈
故我妥協就特別的難得
請你下跪 接受我的恩典 我的垂憐
好人們
公主都大赦 為你掉入了凡間
還不叩頭謝恩... ...

見鬼了~~~
現在民國幾年
還滿街的皇親國戚
公主 格格

長得幾分姿色
算命的就告訴妳
前世是個帝皇的寵妃 今生也必不尋常
妳還喜孜孜打了賞
盤算著今生也該嫁個豪門小開 才配的起你尊貴的過去
殊不知 妳腦袋裡只有當季流行
會的英文還不足以正確拼出gucci
有了張漂亮臉蛋 就比呂副總統還行

這些 我回台灣之前
都還不理解 這種見鬼的價值觀
我只能說 不看電視的孩子是蠢蛋 (註二)

然而,
我不算醜
也多少得著了這些好處
雖然,我自己一直覺得
多是我心地善良燒得好香
聰敏過人 表現大方
牙醫叔叔卻叫我 醒醒吧
一開始總歸是 我有個體面的臭皮囊

誰管你
才高八斗 學富五車
英文考到第幾級

然後 開始有人哀號著
美麗難道也是一種錯誤 為甚麼大家都把我當成花瓶?
漂亮難道就要花更多努力去證明自己?
麻煩透頂... ...

美麗也是ㄧ種優點
就有如勤奮是你的優勢
那麼為人詬病 是因為美貌多是天生註定的
後天非得花一番功夫 才能擁有
妳卻把它看成免死金牌 招搖著欺負人

得著便宜 就別賣乖了
妳得到的早就比別人多
相信吧!
為甚麼遇不見好男人?
因為妳還不夠好,不夠聰明
為甚麼伴侶總是離開?
因為妳有缺陷卻不自省
為甚麼老是失敗?
因為妳不像他人認為的那麼成功
為甚麼大家不想和你在一起?
因為妳真的惹人討厭,並不是你的光采太刺眼


打著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也很心驚... ...
著莫多的缺點程度或許有高低
但 我也許也全犯上了
真可怕~~~

也許該學會 關上電視機吵雜的聲音
學著放下美麗
不驕傲 不自誇
妳不是中心
人人生而平等
欣賞他人的優點 尊重個體的差異
美貌 不是分級的標準
就有如我們不能以膚色來評定你的等級
品德才真是讓人尊敬妳的原因

受不了
別再公主病
何況有的人連自己都還看不清
顧影自憐...噁心





註一
寶貝剛認識我 還以為我出門都讓好朋友幫我提東西
天生要人伺候著
雅婷 雅婷
妳評評理
見鬼了 我才是壯漢幫大家扛行李吧~~~

註二
楊媽媽 "拳腳功夫"很厲害
小女子我 從小不敢偷看電視
如此 也就不喜歡看了
甚麼愛恨情仇 比別人發展的晚
懶的懂 也看不懂
那麼複雜 看了就生氣

我妹妹可就厲害
囂張的從小就是個電視兒童
凡具誰愛誰 誰不愛誰 有甚麼阻礙
三代恩怨 四歲小孩就能娓娓道來
電視不能說是不厲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