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徵文
我想分享的是我 快速的遲到妝


視訊的真相總是模糊... ...囧

回想起學生時代
本人非常的愛睡覺
(O.S 靡爛的大學生
早上爬不起來 晚上生龍活虎的泡在ptt上)

但是 彩妝就像毒藥
一旦上癮 你就一直被它控制了啊!!!
所以遲到還是要化個妝

我常說 若是火災也要一起帶出來的東西絕對是
腮紅
睫毛膏
粉底 = =b

迅速就可以帶來精神和好氣色

遲到 沒有火災恐怖
所以我還多畫了
眼線
T字打亮
眼影

用具很簡單
REVLON AGE DEFYING 02BARE BUFF
MAYBELLINE 五倍濃密 和 防水眼線液
ARTDECO BLUSHER 28
雜牌打亮
DIOR 組合盤

既然遲到了
就只要維持個好氣色
有了腮紅和睫毛膏
就會有精神多了喔!

步驟

1.隨性快速的上粉底 只求均勻
2.上睫毛膏有就好,不要要求長濃翹.下睫毛我會刻意沾到一些假裝是下眼線
3.眼線若是怕失誤就可以算了...
不過我練就了在移動的車上也可以畫的功力
所以,還是畫了
4.腮紅不紅不要錢的大片弄上去.會睡過頭絕對是太晚睡了
這時候的氣色比撞邪還糟...不要怕畫上去就對了=.=b
5.打亮T字
6.打亮眼頭,眼皮也帶過

帶上眼鏡也超有神



好像清淡了些 但是遲到還大濃妝真的馬上就被電= =b
還是低調點比較好~~~~


視訊實況連結


內有翻開眼皮可怕內眼線畫法和不知所云胡言亂語一堆
服用前請三思... ...

實際的視訊時間是6分多鐘
不過我為了遷就視訊的高度 跪在椅子上
平常 我想頂多4 分鐘就完成了吧...= =b
畫完了的感想是 好像也沒甚麼差... ...
大家多包涵阿~~~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