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拿到手了 5月4 號
管他老闆放不放人
老娘就要遠遠拋開一切 回家去了啦~~~

三年沒回去的地方 到底會有多少變化
心裡不禁暗自害怕著

"來日綺窗前 寒梅著花未"
很俗的一句話
卻是我此刻心情的最佳寫照

白癡的問起了 街上的流行趨勢
是自然日系當道
還是韓風正熱
率性歐美比較夯
還是民俗元素正紅



工作依然忙碌 也充滿挑戰
越來越有興趣
卻也離離開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老實說,
若是能每天單純看paper 做ppt
偶爾來個Seminar 真的還滿愜意~~~
唉...
教學生 真的是個煩悶又缺乏成就感的工作阿~~~
(這個禮拜算是撿到了~~~)

不知道是個性使然 還是命運的安排阿~~~
老是過著一波波的生活
總有衝不完的浪頭 接不完的挑戰
被迫快速學習著
有時
心臟可真的是承受不了 常常心悸手抖的猛昏倒...囧"rz

不過管他的
老娘快回家 當我的大小姐了
放下一切 接受下一個挑戰!!!
衝~衝~衝~~~~



感謝主
我愛我的生活~~~
很用力也很開心


還有42天
可得小心翼翼別出甚麼槌~~~
晚節不保 就挫屎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Sayang 的頭像
MissSayang

Sayang在台灣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bearching
  • 恭喜恭喜~這樣可以算是衣錦返鄉?!

    還是霸王卸甲XD
  • ayuchika
  • 回家很久嗎?
    歇一下回家看看家人和他們團聚
    感覺真的很不錯啊~~~d(o^v^o)b
  • mcakalyh
  • 學姊
    我們這學期的藥理實驗有seminar
    老師要我們看paper
    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感覺到愜意啊
    看來我需要學姊的指導
    哈哈~~
    祝學姊回家愉快啊
  • yahen7469
  • 恭喜妳呀~~

    在外面打拼的遊子

    那種期盼回家的感覺 感同身受阿


    不過 你的三年也太久了ㄅ~~

    願一切順利唷~~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