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不愛
你有多愛
愛有多少

大概是舉凡世上有情人,最難回答的問題之三了



女人哪~~~
就算你斬雞頭,發毒誓
送上閃亮亮大鑽戒,外加一紙賣身契
都還是不免在午夜夢迴 冷不妨來那麼一句"寶貝,你愛我不愛"


唉~~~
我也只能說
你們的諾言就像箱底的那枚鑽戒
平常倒垃圾,洗衣服,做家事都派不上用場
只能偶爾拿出來欣賞
看在圖個耳根清靜的份上 通常大家選擇敷衍了事



"切記,切記"
敷衍的語氣 絕對是你悲慘夜晚的開端... ...

凡是嗅覺靈敏的雄性動物
總是聞得到帶血的那股腥甜氣息


這是一言訂生死的戰役
"好的回答讓你上天堂; 壞的回答讓你睡廚房"


今晚,
牙醫叔叔也不例外的身受其害... ...
而他老人家"非"常"不"爽"
隨是如此,
依然堂堂正正的發表完"真愛宣言"

但,
我可不敢叫他睡廚房(我人在馬來,他睡那裡也沒差拉~哈哈哈)
馬上就很俗辣的說小女子錯了
不該隨意發問無腦問題 罪該萬死......囧"rz

唉~~~




============我是無腦分隔線================


由古至今,要證明偉大深情

舉凡古代
紂王的峰火戲諸侯 唐玄宗的一騎紅塵妃子笑

瓊瑤年代饒舌的採月亮 摘星星

到現在
女宿前 站崗送宵夜
側門邊 駝獸待召見



非得變著法子 辦法用盡
不刁難一下
怎知你情比金堅 才顯愛得濃烈

就像我老母說
你得看看牙醫叔叔是愛你還是愛車 刮刮他的車
看他罵你不罵
結果,
我還真不負眾望的把整塊擋風玻璃都敲碎......=.=b


這次回家,
親朋好友 三姑六婆
總也都是關心起感情著一塊

唉...
聽見我不跟牙醫叔叔吵架 也不刁難他
總也是搖搖頭
覺得我被吃死死的

不論怎莫說牙醫叔叔真是愛我
似乎少耍了那麼些刁難的手段
總是讓這些婆婆媽媽們 難以相信這是"真愛"

囧阿... ...




革命尚未成功 叔叔還請多加努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