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用心化妝  真的整個化妝的手感都不見了呢!!!
沒圖沒真相 名字是我亂取的...大家就將就點吧..>"<...

 

拍完照的感想是..果然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頭繩啊...

今天 使用的用具如下

底妝


打亮


眼線&修容


腮紅


眼影






步驟
1.  先將olay淨白防曬乳液和revlon粉底液 , 2:1 在手背上混合 (按壓手法上妝)
2.  夾睫毛,上5 倍濃密,根根分明就好
3.  用深色眉粉調合防水眼線調合液,變成深咖啡眼線液...
     上眼線全畫並往外拖長3mm,下眼線框後3/4
4.  用Lancome眼影盤左上淡金色打底,再用左下紫耦色從眼尾往前暈開,約佔眼後1/3也疊在上眼線的部份並往上暈開
5.  用Laneige Y 430 (淡金色) 從眼頭往後暈至2/3處.眼下前1/3處也畫上眼影
6.  上夜巴黎95號腮紅 和 不知名T字打亮

眼睛細部







這罐Revlon的粉底液不含油脂,夏天使用應該算是清爽不易掉妝
但是就算是油滋滋的夏天
對我這個乾臉人來說  還是 太 乾 了!!!
混合乳液使用
省時 好推 又 清透喔!!!

說到這次我想推薦的 Laneige Y430 這個色號的眼影
售價 NT550 義大利制造
淡淡的金色 沒有大的亮片 只有很漂亮的珠光
有點霜狀的質地 非常好推
飽和也閃耀
一點點就看得出效果 一天下來也不積線喔 !!!!!

試色


另一個就是 照片裡的不知名Lancome 四色眼影盤
她的每個顏色都很適合打底 也非常容易勻染
新手如我  就算亂塗也不出錯!!!!!!
尤其是他的紫藕色 一點點就有深邃的感覺喔 
淡淡的珠光很低調 哈哈可以假裝氣質啦

試色



最近照片都拍得很爛...
病懨懨的..感覺甚麼都做不好呢...















最近有些心煩 身體也怪怪的
哈哈 再給我一點時間!!!
希望大家生活都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