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仔很忙
我的免疫系統也很忙

自從我的無菌室 來了一個細菌人
停擺很久的免疫系統 從此忙到快當機... ...
每天 都有受害的可能性

最近
天天上演紅色警報
每天早上
喉嚨都 超 級 痛!!!
昨天 還吐了口血
媽呀!
我只不過是個胖子
林黛玉那套不適合我啦!!!

頭痛 是必然的
牙齦開始浮腫
胃也開始燒的不能呼吸了
有時候體溫會突然熱熱的

我很認命的
細菌啊 病毒啊
你就讓我一次病發
不要每天這樣 折磨我啊!

但 我的免疫系統硬是了得
一天天 就這樣撐了下來
你真的很忙... ...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