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我又要在這裡獨自畫圈圈了... ...

或許是最近爽日子過多了,連帶的覺得痛苦的時光變得難耐... ...

這些日子
延宕的所有事情都讓我覺得瘋狂的無以復加!!!

而我只能在這裡無力的吶喊著... ...

對於這些困擾,
我只能怪罪自己能力不足,魄力不夠 
 


都是我害的!!! 
 
A形完美人格絕對會把我逼瘋
連續失眠好幾天,只有我自己纔知道為甚麼失眠
痛苦的呼吸都無力... ...
是太驕傲了
不願意承認自己的軟弱無助  
 
 
 
 
 
 
 
 
 


我這個沒用的東西... ...

Sayang 我鄙視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