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關係
我的心也出現了連日的陰霾
糟透了...

有個朋友,工作不定時...
平常還有自己的事業,生活非常忙碌.
然而,不管什麼時候,臉上總是有著燦爛的笑容,發自心裡的笑容...
問他為什麼那麼開心,
他告訴我說因為他熱愛他的工作,生活也有自己要追求的目標...

我呢?我到底要些什麼?我又擁有了什麼?我熱愛我未來的工作嗎?
曾經以為自己是個樂觀的人...
現在才發現,我只是個爛草苺...orz...

真的好迷惘,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竟然想不起當初是怎麼樣的渴望加入三類組...如此堅定的心,到了那裡?

想一想,真的什麼都不會;什麼也抓不牢...
原來,社會就是那麼的殘酷...
一點也不像想像中的美好...
我能面對未來的挑戰和失敗嗎???

I doub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