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真人真事的恐怖電風扇老太婆 請小心服用




======我也不懂日文分隔線=====

不負責任,集大家解釋之大全
大意大致是

這是在韓國很知名的一則整形事件
主要是這個當事者,嚮往演藝圈發展
與他同期的小歌手得到了出片的機會
他認為都要歸功於 那名女子擁有小巧精緻的下巴

當事人一直對自己的下巴不滿意
於是,在日本駐唱時媽媽桑便介紹一位密醫給他
那位密醫建議他豐頰來轉移別人對他下巴的注意力(見鬼了,這是那一招!= =“)
於是為他施打矽膠

誰知道,後來臉腫的阿媽都不認得啦!!!
但他卻似乎成癮了

回到韓國,父母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建議要從心裡層面開始治療
但要花費龐大的金錢和時間

誰知道,他又想辦法找了管道獲得矽膠
想要為自己施打
在一個晚上,他聽見了一些聲音(幻聽)
於是,把整瓶矽膠都打到臉頰後
前往廚房,找到沙拉油繼續注射到臉上!!!!!!

事情的最後就是你們所看到的那樣
頭大身體小的《電風扇老太婆》

事情被知道後,民眾便紛紛捐錢給他做手術
但再也回不去了

====影像很震撼分隔線=====

老實說,他還蠻有勇氣的
若我是他大概活不下去


看著看著,還蠻像陳今佩的欸XD

====我也有病分隔線======

醜陋恐懼症

最近,真的是瘋了!!!!!
害怕看見鏡中的自己
明知道這是個荒謬的想法
卻不自覺的如此鑽著牛角尖

若寫網誌對自己誠實,是一種療傷
希望在我承認自己瘋了後,會慢慢痊愈

最近失去了變美的動力
不知道為甚麼,總是覺得自己醜陋

無言 又令人討厭... ...

這種不正常的心理狀態 是心靈空虛的反射嗎?
我真噁心
無知的想用外貌填補空洞的頭腦
屁!

唉,
三日不讀書 面目可憎
大概就是在說我

不化妝不敢出門
畫了妝,卻又覺得怎麼也畫也憔悴依舊
不管身邊友人再三保證 牙醫叔叔怎麼說我美麗動人
都沒有用... ...
事情就是如此的 讓我變成一個自己都快受不了的討厭傢伙

最近在看魔戒
追求動人的容顏也許就是那魔戒
看不起這樣的自己,卻又禁不住墮落

真可怕!!!!!!!

牙醫叔叔總是說 我說自己醜會被揍
真的需要被揍了 唉... ...

也許現在動蕩的生活 還沒讓我找到節奏
哈哈
寫完似乎真的有好一些
哈哈哈
我想 很快的我又會恢復自戀的生活
哈哈哈哈

就這樣,只是誠實的說出感受

不要討厭我.......



我也很難受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