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生氣表特推文的同時
我聽了八掛版上的一段錄音 越聽越心驚!!!!!!!
前提是
一個男生捏造 自己的事業和家庭背景
謊稱以結婚為前提 和那女孩交往
誰知道 一夜過後
全都變了... ...

錄音的內容
男主角就不斷說自己很爛 沒辦法穩定也沒辦法給承諾
不可能改變 他也在接受治療
但是他是打定主意 一直想要玩下去的
女主角不是第一個女生
之前還有許多女人(受害者?!)....bla..bla...bla
總而言之
整個就是個騙局

但我總覺得這些推託的話語好熟悉
不知道在那裡曾經聽過
哈哈
我是從來沒有被騙過...
但這些話語真的好熟悉阿~~~~~~~

錄音長達40分鐘 多是那男的不斷說自己有多爛 人格低賤
但 我還是聽完了

越聽越是心有戚戚焉
難怪 我總是被說很白痴
這次要不是我知道這個人是壞人
否則
要是真有個人 這樣跟我說我大概會可憐他吧
(前提當然是我不是受害者...=.=b)
我大概會覺得這個人好可憐喔 真的是有病吧
是不是很需要看個醫生之類的... ...



我果然是"智囧"人~~~~~~~


========================我是智囧線=================================

不過 這種騙子感覺真的越來越多了
過去還以為壞人都要像台灣霹靂火一般 臉上寫著"挖係歹郎~~"
動不動就拿出一桶汽油和番仔火... ...
我果然太落伍了...Orz

雖然 感情的事很難說
孰是孰非 清官難判
但欺騙絕對是最不應該的事情

在充滿陷阱和謊言的生活裡
傷痕讓我們學會精明 學著小心翼翼

只因為愛
我們才怯生生的卸下厚厚的殼 暴露最脆弱的自己
邀請你 進駐我的心底... ...

唉~~~
騙子那麼多 真愛真的要到博物館才找得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