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感謝kelvin393的留言
以下,

這位小姐您好 我知道你玩的很開心
但是我希望事情就到此結束就好
不需要誰去打擾到誰的生活
這不是誰樂意去見到的事情
得饒人處且饒人 相信你明白這道理

事情沒有必要去爭對錯 或者延續下去
因為這能證明什麼嗎? 什麼都無法證明吧...
而您跟牙醫都是高知識份子 應該也明白這道理
無非只是想在生活中找找樂趣罷了

我不是那位小姐的誰 我只是她一個網路的朋友
聊過 所以知道他說話直 比較不會經過大腦思考

不用替我或者她冠上(找救兵)...的詞

我相信她已經明白錯在哪裡 這件事情該結束了
而我本無意打擾你與男友的生活 只是想單純留言談談
(如果覺得礙眼 麻煩請你刪除此篇留言)

如果覺得那小姐發言或者日誌不恰當
本人在此替她道歉 希望您與男友能接受^^

本人長期吃素 也有虔誠的佛教信仰
相信神會保佑你與牙醫男友白頭偕老
祝順心 ^^

=========================================================================
Kelvin393 你好:

留言太長,我留在這裡了
首先大概是他告訴你我們的blog的吧
老實說,
救不救兵我一點也不在乎
但我非常感謝你在這裡留言... ...
若你想更了解你的朋友
我可以告訴妳更多他的所作所為
若她自己認為坦蕩蕩,那我很願意公開
我想思路清晰的大家,若是能得到更多線索
也許就更能了解整個事件的藍圖... ...

只聽他片面之言的你大概誤會了...

首先
我從來沒有告訴任何人有關她的新網誌
從頭到尾,
我就單純的打了這篇文章
沒有指名道姓
沒有敲鑼打鼓
更沒有叫誰來聲援
留言叫人來看文章

而為甚麼會發現她的新地盤,只不過是因為我爺爺要我幫他查牙醫診所的地址(但並不是甚麼淡水牙科的)
事情就是如此湊巧...
算我倒楣,又看見她的蹤影

其二
我也不需要他道歉
而且,
是他來惹我的
不斷的說我惡毒
說我不用賺錢養家
說我不用照顧親人... ...
then?老實說甘她屁事,我實在想不出一點理由他幹嘛對我這個陌生人那麼"難以忘懷"... ...

說我駁斥他的價值觀???不認同他的價值觀???
so ??? 她不是很贊成有不同的聲音嗎???
況且,
我從沒有到她的blog留言反駁
我到底是如何打攪到她的生活???
我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

更是不能理解 有關爭對錯的這件事情
爭甚麼對錯???
你不會和一個小朋友爭論 1+1到底等於幾的問題吧...
我的價值觀,

由頭到尾從來沒有改變過
我的blog也從不為了討好誰而存在
更不懂得去"醫字輩"的朋友們那 說些諂媚的話 要人來看看我的新文章... ...

其三
樂趣???樂在那裡???
來我網誌的人 也真的不是我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我也只藉由文章和大家交集... ...
我很忙 忙得連msn都沒有辦法和我自己的朋友連絡~~~
我和牙醫叔叔
常常都得從早上七點 忙著工作到現在才回來(我今天依舊忙到快12 點才下班)
我們擁有的專業知識 專業證照
難道是憑空得來的嗎?
小時候,
旁人出門玩樂時 我們在家唸書
旁人瘋狂追星時 我們在家唸書
旁人為愛情煩惱時 我們依然在家唸書

在甚麼都不怎麼公平的世界
起碼,
考試算是其中一翻兩瞪眼的公平事件
你說呢?

其四
得饒人處且饒人...???
我想,
你們言重了
我們那裡不放過她了???
我們不像她只能躲在後方 見不得光
遇見事情就躲起來
把辱罵別人的文章 鎖上密碼... ...

我們開在這裡
愛來就來 愛罵就罵
至於是誰在背後作齷齚事情
司馬昭之心 -- 一語道盡


最後...
再次感謝你的留言

我的blog依然會依照著我的風格繼續
也會持續記錄著我的生活我的心情

我說了
我很柔 也很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