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是這個... ...
最近網路上很夯的moko假髮... ...
賣家網址: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789577696
  

*MoKo ShOp*琦琦好評推薦搶購款齊瀏海微彎中長直髮全頂假髮【ARUHL】黑棕(無圖)6991699
加購彈性雙口髮網 99199

過去動輒上千元的假髮,實在讓我難以下手,
看了大家的好評後,居然就衝動的買了下來


先看model的生火照!!!


 
真可怕,這是現在最流行的傻妹風嗎?
也太無辜太可憐了... ...


不過網站上只有亞麻色的示範,不敢太招搖

而且很就沒有黑髮的我就毅然決然的買了黑棕色啦~~~
送貨時間超級快!!!
第二天就收到了~~效率非常驚人!!! 


包裝還算精美,我頭髮太多有加買髮網


說是日本製造... ...
欸~~~


有點像是內衣的扣環


假髮髮量不算多,但可以接受
前額劉海,似乎內層有故意弄成浪板夾過的感覺,讓他比較有分量

假髮內裡的模樣
一格一格的



 
  
 


 首先是素髮~~~
(謎之音:素髮是什麼鬼東西==“)
素髮看起來就有如下圖般風騷... ...
而且這頭自然卷大波浪,早從零歲風騷到現在......┐(─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傻羊試戴照~~~


 


 

 
我還是不適合妹妹頭劉海,只好斜撥
唉,
帶起來的感覺跟model差很多~~~

不但不傻妹,還有點機車= =b 

╮(﹀_﹀")╭
 
不過,
還算自然,不算難看

除了很熱之外,沒有什麼大缺點
真實感很高,不過我想不適合帶安全帽 <( ̄ c ̄)y▂ξ

摸起來還是會覺得粗糙,不敢大力觸碰怕會亂掉啦

買了假髮雖然了卻一樁直髮人的心願,不過感覺真的很難保養
加上,帶子還滿緊的
我想長時間佩戴,大概會頭痛
要不然就是悶到冒痘八... ...


推薦購買指數: 75%
推薦原因:
特別推薦給有強烈變髮慾望
或是,平日貪生怕死,卻願意為了美貌赴湯蹈火的各家美女們~~~

若是要帶去抓姦,跟蹤,也很適合啦~~~ 
不然很容易買了就擺著生灰塵啦~~~
(我沒有說是我喔~~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
Sayang媽回台灣,膠原蛋白事宜可能會延遲回覆,
還請包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