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一杯可樂,讓我失眠到現在...果然我還是拿咖啡因沒辦法
仍然抱著臨床藥學和他奮戰到天明
明天還有一堆事等著我要做呢!卻怎麼樣也睡不著...
捲上今天新買的髮捲,像不像電影裡的包租婆?
只差沒有犀利的眼神,剩下的是毒癮犯的黑眼圈...
亂的不只是頭髮吧...
還有我怎麼收也收不完的房間和攤著一地的心情...
不知如何是好...
是想家嗎?是迷惘嗎?是壓力嗎?
哈哈 我也不知道...
期待我房間收好的那天...
也能收起我那一地的心情 重新出發...

我要有新的步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