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的你居然也30週了
而不稱職的媽媽對你的愧疚也就越來越多... ...
除了乖乖吃DHA之外,似乎對你,對自己都不夠好
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

明明閒下來了,新家也順利的住進來
心情卻依舊只想擺爛 
爸爸說得沒錯~媽媽真的不乖... ...

你越來越大,感覺是個活潑的小朋友
最近特別喜歡吃甜的,體重嚇得都不敢量了

寶貝對不起
沒有幫你留下太多紀錄,媽媽很愧疚~  
 
 
 

我是應該驕傲的把肚子挺出來的... ...我真的是大白癡


跟你見面的日子倒數7週~
好期待迎接你的到來,卻又捨不得你待在肚子裡這個神祕的感覺

媽媽真的好不成熟,感謝你給我機會長大
也要感謝你爸爸一肩挑起這些重擔,讓我每天都能白目的生長
 
近來不知道是不是白天睡太多,晚上依舊睡不著覺
小子,
希望你生出來後晚上別太吵鬧

讓爸爸能好好休息

媽媽最希望你能平安的出生,健健康康... ...
好多人好多人都會好愛你的~~~

爸爸每天都很認真的進修工作
這次去美國的課程依舊是第一名畢業了~
你知道他好值得這份榮耀... ...
他在美國幫你買了好多衣服,等你長大就慢慢可以穿了喔!

我也慢慢的幫你準備了一些東西~
哈哈
希望到時候不要手忙腳亂的~~~>"< 

 
診所面臨不知道是不是要預先擴張的十字路口
爸媽最近都好苦惱... ...
一切都聽從上帝的安排好了~~~  
 
 
 

 
開始幫你準備了一個 elf hat ~
媽媽沒弄過,弄得醜醜的,
還是希望你會喜歡~~~

要幫你取名字了~
英文叫做Aden好嗎?再想想看... ...
無論你叫做甚麼,媽媽爸爸永遠都會最愛你... ... 
  
 
 

P1120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