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現在 我喝下3000cc的水了
希望天可憐見 別讓我發燒生病啊!

這幾天
牙醫叔叔一直碎碎念
說他細心照顧那麼久的豬蹄 才跟雅婷玩個幾天
就百病叢生的回來了

雖然,在雅婷家過的日子
才是我的天性

囂張的晚睡
囂張的逛街
囂張的狂笑
囂張的吃東西
也囂張的不吃東西
每天快樂的過著日夜顛倒 亂七八糟的"好日子"


果然 做人就是不能太囂張
脫離了學生生涯
我也沒甚麼青春的肉體可以揮霍了

當一切的腎上腺素停止分泌時
全身上下都壞光了... ...
這個禮拜血壓低的 不斷昏倒
莫名奇妙的胃痛 痛到掉眼淚
今天好像又要發燒了

笑都沒勁... ...

今天早上想到一個笑話

牙醫叔叔是金卡會員
因為
他是頂港有出名 下港有名聲的黃金鎧甲

那我呢? 那我呢? 那我呢?





我是白金卡會員

因為
挖"金白目"... =..=b


還沒發燒腦子就壞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