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館在紐約的 Dream Hotel 是許多去曼谷的人選擇的旅館,
說是特別請來曾在紐約奪得Lighting Academy awardwinner的設計師Michael Joannidis操刀。

Hautel Couture是美國其中一家著名的酒店集團﹐在歐洲、美洲等不少地方都設有酒店。                                               其中位於紐約以Dream Hotel為名的酒店﹐素以大玩設計而聞名。                                                                               而在2006年開幕的曼谷DreamHotel﹐則是全球第二間的Dream Hotel﹐
而且由於鄰近Asok BTS站﹐交通非常方便。

旅館的工作人員還蠻親切的,英文溝通能力也算好
裡面住了許多外國遊客

大廳的模樣







房間有無線上網,大廳也有阿婆電腦可以用喔!


聽說是Paul Smith的椅子


房間的照片 (截取網路)
沒辦法,等我想到了已經亂的不成樣子了
╮(﹀_﹀")╭
如你所見,一切都是藍色和白色的... ...
房間裡面有保險箱,也備有浴袍
每天還會提供4小瓶瓶裝水
但是沒有牙刷牙膏,記得自備喔!



 這個是旅館內的洗澡用品,連這個都是藍色的

超級好穿的拖鞋喔
 


這個我不得不說他的壞話!
房間裡面有地圖但一張要250泰銖!!! 也殺太大了吧~~~


 塞得滿滿得冰箱,太貴了所以沒喝... ...而且自己買回來的,還要喬很久才能冰的進去

迎賓的爛水果 = =”,這一連串的打擊實在不能怪我對他印象不好~~~


總的來說,對於網路上說藍色的恨時尚的dream hotel 
不太適合我這個LKK的族群
房間燈光太昏暗了... ...
說是時尚的設計感,相對顯得薄弱單薄沒有質感

但是不得不推薦他們的床,真的好睡得不得了!!!!!
超級好睡... ...
若是對床要求很高的人,還是可以選擇他們哦


另外,雖然離捷運站很近
旁邊還有百貨公司ROBINSON'S
(S15在捷運站旁邊,Dream 其實也離的不遠,差距5分鐘的步行)
但是,所在的區域可能是夜店區的關係,
相對的顯得龍蛇混雜 ,不適合女孩單獨出遊
若是再一次前往曼谷旅遊,我會避開Asok / Nana這附近的旅館

一整排販賣威而鋼和a片的巷道,實在是會讓我精神緊繃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哈哈至於,夜店如何.. ....
我跟叔叔都是阿俗鄉民,不知道怎麼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