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從8.00開始上課...下午做實驗...晚上補習...
累...補習補到打瞌睡...

不過也是充滿驚奇的一天!!!

早上一踏進教室,赫然發現上課的老師竟然是...
台灣小姐的贊助商台鹽多寶的總經理...
過了那麼久又看到他,許多的回憶又浮上了心頭
突然 覺得原來過程的確是最美好的事...
雖然 那曾經是ㄧ道我不願意觸碰的傷痕,但是回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卻是我清楚走過的痕跡...
還是很美...
慶幸自己曾經有那傻傻的勇氣 笨笨的我 也做了件聰明事...

晚餐 是幸福的麻油雞
珮琪媽媽濃濃的愛心 雖然高雄依然是熱得半死
不過吃了 心裡還是覺得暖呼呼的...
哈哈謝謝珮琪啦...^^

晚上的補習 依然是累人的...
密密麻麻的手稿 機關槍般的說話速度...
我就像個在戰場上被轟炸成馬蜂窩的士兵 傷痕累累的躺在那裡奄奄一息...
好不容易又過了一場戰爭

我染上吃宵夜的壞習慣 填補空虛的心靈啊...哈哈
結果5個女生加一個壽星
補習后 就浩浩蕩蕩的到了一個 完全意想不到的地方...
海 產 店 !!!
怯生生的點了菜 親切的酒促小姐就來推銷啦...
結果 迅速的滴酒不沾的我們...就變成 酒 鬼 啦 !!!
就在互相一杯杯的勸酒之下...陸陸續續的 醉了...Orz...
大家嘻笑怒罵的樣子 感覺就像個 小孩
好久都沒那麼放鬆的樣子
完全忘卻了考試的壓力

hmm 感覺天旋地轉 但是又莫明的放鬆
難怪 有人說 食物是人們生命所需 酒是滋養靈魂的必須...
現在還在暈的我 的確說出了跟平常不一樣的話啊...

未來的幾天 還有一堆等著我去完成的事情
但是今天的聚會 讓我又充滿活力!!!
原來我需要友情來滋養我的心...哈哈很愛你們
在台灣 等於沒有親人的我
你們就像是我的家人 總是會有一份歸屬感...
下個禮拜 和一年後的國考 大家加油吧
打完了這場仗 又是該重新打散的時候了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些有你們的日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