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謝謝大家的關心
這兩天的消失,不是因為心力交瘁
是因為我跑來台北啦

現在 用著老人中心的LKK電腦
還停留在win 95的年代
旁邊一大缸的血鸚鵡
雙雙對對的玩親親 玩的不亦樂乎
在旁邊打電腦的我 可是好害羞阿
果然春天要到了... ...

雖是如此,
這幾天台北還是涼涼的
淡水還吹起了大風 路上還多的是穿著大外套的行人
擁擠的街道 忙碌的人群
置身事外站在一旁 算出了禮貌的距離 正好是 33.1cm
壓低了帽簷 用餘光掃射著地圖 盤算著那個出口離目的地比較近
腳步卻沒因為這點分心 而有半點遲疑
快步走著
像是有著甚麼目標 實際腦袋空空
只是不想和別人有不一樣的步伐

初春的台北
維持他一貫的風格 依舊冷漠的讓人不舒服

寫完上篇網誌的那天 哭到快5 點
不到六點就被爺爺住院的電話吵醒了
接著是媽媽的事情
接著是律師的事情
朋友的約定 突然的面試... ...
計劃果然趕不上變化
馬上就來台北了... ...

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充滿了爸爸的成長記憶 我小時候也在這裡
在大家都忙碌南下過年的日子 我們總是北上冷清的那邊

在台北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給我一些不一樣的感觸
爺爺一切都好 但還是留下陪陪他
哈哈
來的第一個晚上爺爺就'暗示'我一個人喝酒很無聊
所以好久沒喝了
哈哈所以我的任務就是
每天晚上來點小菜 陪他喝點小酒
哈哈哈

昨天做了惡夢了
夢與現實應該真的是相反的吧
昨晚的夢境 讓我心驚到如今
那種無助和失望的感覺 還趕不出去

看見電視說
雙眼皮的人比較會表達情感
單眼皮的人比較自私 也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
哈哈 韓國人真的還滿慘
那你呢
看著文章的你單還是雙

最近我需要從頭練習開車
誰能救我 真苦惱

哀,雖然有駕照
但是,
我這種技術上路,可是會危害到大家的安全阿

救命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