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鬼影後 泰國鬼片的另一大巨作啊~~~~
超好看!!!

我很喜歡看鬼片
但大家都知道 鬼片=爛片的這個機率幾乎高達99%
不是劇情爛
就是小演員 小製作
有些韓國鬼片 看到最後我連誰是鬼都還分不清楚
就結束了...

鬼影是我真心覺得值得讚賞的第一部鬼片
很是震撼 才發現原來鬼片也可以這麼創新
這次的鬼肢解 更是有創意!!!
結局令人意想不到 但所有的情節又兜的很有道理(除了男主角真的有點呆)
哈哈還有些警世 意味呢
泰國大概深受佛教影響 覺得很多價值還是很傳統呢!
很適合帶你們家的負心漢去看...嚇嚇他喔!!!

p.s  泰國片的唯一缺點 就是講話好吵喔...不斷kong kong jiap jiap 的啊...




喔!
這個西班牙鬼片也超好看的拉~~~
我這個智囧 依舊不爭氣的哭了

電影裡的小朋友超級可愛!!! 
眼睛扎巴扎巴的 我見猶憐... ...
與其說是鬼片 不如說是我們都被自己騙了
被自己先入為主的想法騙了 
才造成了悲劇

最後的結局 是最好的安排
但我總覺得這樣 那個爸爸太可憐了... ... 


現在這兩部都在和春 搭配上映喔
看電影 搭配台灣味的鹽酥雞算不算是"愛呆灣"...哈哈哈
比起華納的爆米花 別有一番風味啦!

高雄的朋友 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